close


這一個禮拜
我都沒有回到台北
妳過得好嗎
是不是每天還是在學校認真讀書
認真的跟猴子作朋友= =
晚上在到何明打工
妳把自己弄得這麼辛苦
是因為怕想起我
怕感覺沒有男朋友
其實
每當妳這麼想的時候
妳就可以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我
或許我很兇兇的對妳

可是可是....




喔好拉對不起
我以後都不會兇兇的對妳@@

沒有妳在我身邊的日子
很簡單
不用想出去玩的行程
只需要放空
我就像是屍體一樣
漫無目的的行走載課與課之間

我想睡覺了...
先這樣寶貝
晚安






p.s
我愛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ov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