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才剛搬完家
今天我一起床就準備出門補習了
好想哭= =

我整理東西的本領真是十分強大
IMGP1584.JPG
我的衣櫃空空如也
也太可憐了吧
看來只是我衣服很少
不算是很會整理@@"
IMGP1585.JPG
這張是我的書櫃
發現人生大部分得生都丟掉了
這樣的我是不是太浪費了
恩!!左邊是FHM的月曆
GOOD VIEW
眾多裝飾品裡面
其中有一個塑膠瓶裡裝了很多星星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 感覺很有心意
可是現在跟送我星星的人
有點陌生
IMGP1586.JPG
我的電腦當然是一定要馬上裝起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這個
這樣的我是不是經典得宅男阿= =
可是今年暑假宅不起來了
幾乎每天都要補習
好累喔

現在房間有點熱
可是聽說電費漲了
害我都不敢開冷氣
畢竟家裡有點拮据
我還是省一點比較好
不知道今年暑假會不會找到打工
說實在話我真的很懶惰~"~

大碩的
孫超群老師你好

建議要補他的同學前2堂可以不用去上課
竟然可以講向量分析講這麼久
是要把我逼瘋嗎?
不是很難的東西講太仔細
讓我幾乎都處在昏昏欲睡的狀態下
他的上課講義也做得太爛了吧
跟以前不論哪一家的高中講義比起來
都是遜色一大段

我必須要強迫自己停止抱怨他了
其實我今天才剛上課
也許他以後上課會變得比較好吧
不斷的抱怨他
也只會增加我想翹課的慾望
這樣我不就白補習了@@"
不行!!!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ov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