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上高成的課

我必須說
老師有點娘娘腔
哈哈
講義有比孫超群好
感覺上課的內容也有比較好
也是有可能是因為電磁學真的不好教吧

第一次上課就發了好多講義
我都不知道要拿哪一本來上課
一個人補習真的好無聊= =
我其實也不懂自己回來台北補習的理由
好像很多人都選擇在暑假補習
可是更多的人卻都補春季班

暑假每天幾乎每天都要去補習
讓我有點開始感到疲倦

家裡的空氣有點悶熱
好不想開冷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要堅持什麼
因為哥哥在隔壁有開冷氣
只是我還是想節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ov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