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每一個多小時
就說一次休息十分鐘
然後我卻覺得我休息了好久了

發現"陳宣毅"教的不錯
雖然他教了一年
不包括讓我正確知道他的名字怎麼寫
但我是真的學了蠻多數學的
在這一年花最多時間的就是應數了

補習班跟學校不一樣的地方
是名詞解釋都講得很清楚
這樣我應該會比較考試吧
陳宣毅總是不太在意名詞的解釋
發現原來高中跟大學補習班最大的不同
是補習班比學校簡單
是補習班進度比較慢

我對學習已經學過的東西缺乏耐心
在課堂上總是有點坐不太住
跟高中的時候不一樣
沒有陳柏弱陪我去打網咖了
我只好乖乖的呆在教室

期末考那週
我過得最疲勞也最偷懶
應該說我有意識到我的偷懶
平常都是偷懶當努力
偷懶的時候我看完了求婚大作戰
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真的!!
他說不管是好球或是壞球,都只要好好的揮棒就好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一直相信我一定會打一支全壘打的
和以前不一樣的是
我不再等待好球
即使我面對壞球我也將會好好的出棒
幹!!我一定要考上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ov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