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打網誌了
我其實不知道有幾次想要好好的擴充一下我的網誌
不過。。。
我這幾天就是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形容我的生活
是孤單乏味
還是壓力龐大

我只知道我不是在用功苦讀
我想我是下定決心要好好考一個研究所了
只是似乎我還沒有準備好
晚上翻來覆去就為了想一個睡不著的理由
是我把我自己給逼瘋了

捷運上看到了鼻孔大亨
她有一個特大號的鼻屎隨著她的呼吸上下起伏
如果她不是只搭一站
我猜我應該會自己在下一站下車
這的確讓人很心煩

但每天一早就必須起床
然後搭上擁擠的捷運
更是會把我比瘋

我知道我這樣的生活
就像是在山頂洞人一樣
每天讀書是會跟大家脫節的
我想了解我跟平常人的差別在哪裡?
更想了解每天在捷運上擠來擠去的人
為什麼不可以好好的站著就好呢?
幹!!!不要把我逼瘋拉

臭寶寶每天都在補習班讀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ov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