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有人不讓我回家
媽!!
兇手就是她
IMGP1720.JPG
看她笑得多麼得意
還拿著懶人蝦跟您示威呢!

去台中真得好累喔= =
站火車就要1。5小時
我想誇讚大家對台灣政治的熱情
火車上的人潮洶湧
瞬間將我淹沒
沒有辦法呼吸

終於到了台中
還有人不接我電話
說什麼要在火車站等我
卻讓我讓活生生的白癡
在車站月台間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
有沒有這麼疲憊的望妻石
最後
搭了區間車到大慶
生氣

假日租車要450
我只問老闆新社怎麼走
他卻告訴我可以去逢甲跟望高寮
可見老闆不懂我

IMGP1716.JPG
凍檸茶的小狗
逢甲人多得跟大便一樣
而我依稀記得我想趕快逃離人潮的恐懼
而人潮同樣的恐懼著我



的騎車技術

IMGP1735.JPG
騎車騎到全身都凍麻了
我猜想我的臉一定比剛剛那隻小狗還慘綠
望天寮有很黑的公廁
很小氣的老闆
還有達文西的樹
IMGP1731.JPG

寶貝的高興絕對有
20%是成功的挑戰的烏漆嘛黑的廁所
79%是全身凍僵老公的體貼
1%美麗的夜景

我也相當的高興
70%終於過完今的的行程可以回家了
29%寶貝很開心
1%凍到沒感覺了

回到家很快就睡著了
第2天我全身痠痛
超級想睡覺
不過我知道寶貝會生氣
所以我決定先假裝要起床
然後趁她不注意很自然的再睡著
(這招的名稱應該是以退為進八= =)
很可惜被寶貝視破了
乖乖的騎車前往新社

IMGP1748.JPG

路程超遙遠
加上昨天我發現租來的車有騎不上東海商圈的嫌疑
我一路上心驚膽跳
山路不只狹窄還沒有護欄
一個不小心
我就



撞到別人的後照鏡
還好他沒有跟我計較什麼的
從照片上看起來
滿滿的花
我在新社應該是龍心大悅
似乎來到人間仙境了吧

但事實上
新社花海不比滿花間的人海
IMGP1755.JPG
不過寶貝有開心最重要
看她笑得多燦爛
我聞不出來向日葵的味道
IMGP1762.JPG
不過我想寶貝一定懂:)

下面這張
我覺得還蠻像明信片的
寶貝拍花真有一套
不過對於昨天的夜景
我就不加以評論了
IMGP1760.JPG

回到中央
好累阿= =
都不想動
不想讀書
不想吃飯?

就這樣旅行回來了
要繼續努力我的大三生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ov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