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是認真的
問妳怎摩看待我們之間的感情

或許妳覺得沒有什麼
妳可能真的沒有想太多
但妳這樣才誇張吧

妳很晚打給補習班老師
我就覺得不妥
為什麼妳睡不著是打給他
不是先打給我
妳可以任性的對象不只是我?

為什麼他電話一打來
妳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就掛掉
妳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我打過去
妳連教他等一下都不願意
就直接掛掉
還要我打過去被掛掉打過去被掛掉這樣
才傳簡訊要我等一下?
要我先睡覺

妳到底叫我起床幹嘛
發呆
還是生氣
妳如果什麼都沒想
也不是因為寒假想要去打工也沒有任何理由的
就只是不加思索的掛我電話
妳還要我怎樣不生氣

為什麼妳不認為這是一個很認真的問題
我實在不覺得我可以接受一句
沒有誠意的對不起

現在的我
竟然傻到連鬧鐘響了都以為妳打來
白癡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ov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